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yam天空相簿


FLICKR的流量大,公司卻把它封鎖,網路外連的圖我都看不到(包括我的HOME),FLICKR官網也上不去。
好吧!既然這樣我就來找一個畫質好方便操做又可以外連的相簿吧。

無名-我不喜歡他的TONE。
YAHOO-無名的老闆,好不到哪裡去。
痞客邦-沒用過。
PICASA-沒用過。
YAM-試用看看, 第一次用就選它。

為啥會選它勒。
1. 畫質不錯。
2. 可以外連。
3. 以上皆是。

啥 ~ ~! 就這樣也太隨緣了吧。
是低,本人很隨和。好像沒關係
爾後FLICKRYAM將同時發表相片,還希望大家多多關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4/13會到大溪ㄟ!
來跟我們會合一下吧!
一解你們的相思之苦~哈哈!
大溪南海休息站
大溪鎮員林路二段382巷78弄31號
帶個榕樹下豆干給我吃!
要吃些啥台南名產快跟我說~

匿名 提到...

這位太太~妳也太順便了吧!不會留個時間來我家哦~~(我想吃安平豆花啦!)

joe 提到...

R 江小君:
阿龍意麵 + 杏仁豆腐冰 + 阿根廷牛排...都可以隨意啦。

R 高媽咪:
新居落成還不趕快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