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天元宮賞櫻花

天元宮
看網路大家開始PO天元宮的櫻花照片,我的心也開始癢了,週六帶著老婆賞櫻花去摟。
話說前陣子有位媽媽,問我們說哪裡有櫻花可以賞,我說天元宮的櫻花很美,可以去看看。
她去了,卻告訴我哪有阿,明明就沒櫻花ㄚ,我想想...我忘記告訴她花期是3月中左右,她居然月初就去了,難怪看不到櫻花,沒關係這位媽媽會來我BLOG坐坐,我就幫她拍一些櫻花解解悶,
真的很美,我跟茹都很愛。
天元宮
天元宮
天元宮
天元宮

假日人超多的,建議非假日再去,會比較鬆一點。

Canon EOS 40d + Tamron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啦~對啦~你們很luck!等你們生完小孩就知道什麼事不是比別人慢半拍就是快一拍~~留目睭結你看(不過那裡的櫻花真的很美呢~)

joe 提到...

R 高媽咪:
明年在一起前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