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又是石門水庫 天氣晴


##CONTINUE##自從買了相機之後,每個周末都會去外拍,養成好習慣,也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充實、快樂。
打開硬碟資料,2008年之前500多MB,2008年到今天62G,差別可真大阿,裡頭裝著滿滿的回憶,每當打開欣賞時,就好比回到過去、回到現場的真實感,我愛攝影。
怎麼扯到這裡來了。
今天天空很藍,很適合來做一些HDR的效果。
我說: 建議到石門水庫爬山
茹說: 又是石門水庫
我說: 對阿那裡空氣好又有美麗的景色
茹說: 那要帶哪隻狗狗去跑步
我說: 尼吉力好了以下有圖為證
茹說: 我也覺得是牠 牠應該中樂透吧
我說: 以為是作夢吧
說著說著就到了。
一停好車就一堆小動物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也有這一隻擁有天然保護色的......小動物。


爬了一小段路休息一下吧。
我說: 茹 妳看天空好藍歐
茹說: 歐
我說: 我要來拍個照
茹說: 歐
我說: 現在我有在玩HDR很適合
茹說: 好熱歐
我說: 歐默默拿出腳架中


茹過來我也幫你拍一張HDR。


尼吉力也來一張,但一直動來動去。


終於來到壩頂啦,有圖有真相。



茹說: 恩回家吧


拍攝時間:08.06.28

Canon EOS 40d + Tamron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2 則留言:

大小姐 提到...

好幸福喔,要繼續拍喔,我一定會常常來逛^^

joe 提到...

R 趙:
謝謝啦,我會繼續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