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荷花 蓮花原來是一樣的


##CONTINUE##桃園新屋離家車距約30分鐘,還算蠻近的,那就去拍荷花吧。
今天才知道荷花 蓮花原來是一樣的,在水面是蓮花高處的是荷花(爸說的)。
出門已經8點,好像有點晚,到那時已經一堆大砲在掃射。



看大家都拿大砲拍,能拍到較深的花朵,很佔優勢。
我只能瞄一些週邊的拍特寫,或是回家裁圖彌補,小吃虧。




拍完回家後,看一些文章,拍荷花重光線及線條。
我說:花期結束前我們將再相遇。

合照來一張。


拍攝時間:08.06.22

Canon EOS 40d + Tamron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2 則留言:

大小姐 提到...

阿秋,你有沒有常去數位視野網站?
我覺得那裏高手如雲耶,常常去爬文或是看高手們的相片都很有收穫喔

joe 提到...

R 大小姐(趙):
其實我比較少去那逛耶,我常去的是在我BLOG裡的"常去別人的"連結,或是FLICKR比較多,日本的BLOG也是我常去的,我幾乎每天拜訪,我覺得日本的照片很生活,不講求技術方面,我覺得啦。
但還是謝謝你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