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婚禮紀實-迎娶

下午3點到5點, 將是迎娶的最好時辰, 車隊出發往飯店方向開去, 我們2台車共5位去茹茹那邊娶她,一到雙方都以鞭炮通知對方, 我也依照事前的規劃, 讓茹表第幫我開車門, 我給他紅包, 一進到飯店, 感覺一股殺氣, 看到地上是茹的紅鞋, 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果然是教練和拌娘想出來的把戲, 我有點掙扎馬上把鞋穿上, 到房間見我的漂亮新娘, 跌跌撞撞的到茹房間們口, 她們又叫我說出一些肉麻的話, 才會開門, 我也有點掙扎馬上說出發自內心的我愛你...之類的話, 門終於開了, 終於見到我可愛的新娘, 又來一招, 來一次求婚吧, 我穿著小紅, 跟茹說: 嫁給我好嗎? 她立刻說好, 我想這就是我們默契吧, 走吧, 走向茹媽茹爸, 我們跟爸媽道別, 座上車, 往幸福 快樂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