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婚禮紀實-文定+照片

2008.02.02是我們的大日子, 一早5點多起床準備化妝, 我們是訂婚跟結婚是同一天, 要在9點至11點良時完成文定儀式, 要在15點至17點良時完成結婚儀式, 今天請我高中同學幫我拍照, 9點到了, 我也要出發了, 我們開著2台車往飯店去, 一開始大家都懷著坎坷的心來到現場, 大家都很緊張, 一到會場人員立即將我們引到儀式的座位, 我們個個正經八百的等著媒人也是我的伯母牽著茹茹出來, 來了, 大家臉上都充滿喜悅的一刻, 伯母與茹茹準備著我們的茶, 茹茹將茶一一的奉在我們的手上, 我開心到一口就把她喝光, 將紅包塞到杯中等這茹茹來收, 接著重頭戲要來了, 我們即將為對方帶上婚戒, 我拿著婚戒手還有一點不自覺的發抖, 是緊張吧, 我用慢動作將婚戒戴上, 好讓大家將這一幕好好的記錄下來, 茹茹也把戒指戴上我的手, 這一刻應該是文定的重頭戲吧, 接著媽媽就幫茹戴上金飾, 儀式大致就到此, 開始拍照, 大家也開始互相道賀恭喜, 儀式完成.

因同學隔天出國, 稍晚補上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