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牛寶滿月

牛寶滿月
牛寶即將滿月了,對於我們這新手爸媽來說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從牛媽懷孕到現在,我們就一直期盼牛寶身體一切健康生產一切順利。
牛寶來到我們身邊二十多天的日子,有開心、有辛苦、有責任,但看到牛寶一天一天的長大,相信這一切是值得的

每一天的日子,對我們來說都是新的體驗,也都是我們的第一次,第一次幫牛寶換尿布、第一次幫牛寶洗澡、第一次幫牛寶餵奶、第一次幫牛寶拍照、牛寶掉臍帶...,每天都充滿期待與開心。

Canon EOS 40d + Tamron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Canon EF 50mm F 1.8 II

2 則留言:

伊芙公主 提到...

看到小孩的健康成長是做爸媽最開心的一件事~現在看到你們兩個為人父母的樣子,有總奇妙感~不過很替你們開心~

joe 提到...

謝謝你們的祝福,妳是我們一個很好的學習對象,到時候再去你家打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