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母奶初體驗

健康滿分的母奶
這篇應該由牛媽來寫才對,但由於忙於補眠,就由牛爸從旁觀察紀錄。
從牛寶一出生我們就一直餵母奶,結論是牛媽她太偉大了。
每天半夜為了肚子餓的牛寶,都要給他吃飽一下,導致妳都睡眠不足,而我都是在聽到牛寶討奶聲中慢慢睜開很重的眼皮,起來看一下有啥狀況,看哪裡可以幫忙的,不過牛媽都叫我先睡(躺回去應該不到5秒又睡著),我真的要給她拍拍手,太偉大了。
我們現在試著將母奶先擠出來,再由我來餵,減輕牛媽的工作量,不過再製造過程也是挺辛苦的(詳情請自行上網收尋)。

健康滿分的母奶
幾天前牛媽擠到100cc時,命令我一定要拍起來,作紀念。

Canon EOS 40d + Canon EF 50mm F 1.8 I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