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PHOTODAY

PHOTODAY
見網友,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舉動,有點緊張又有點期待。別以為我是跟年輕妹妹交友
不過看到老爸與他的蜜蜂網友,時常見面交換心得,聊家庭、聊時事、聊蜜蜂,真是比我們更早接觸網路交友。
我也來去見網友吧。
PHOTODAY是間既溫馨又充滿驚喜的的工作室。
Ivan是這裡的主人,兩年前開始從他的網誌認識他,對於我往後的拍照理念有非常大的啟發,今天就來去走走吧。因為Ivan是做廣告的,所以很會說故事,每次看他的文章,搭配照片真是享受,尤其愛日本系列。

PHOTODAY請點我認識更多photoday

FUJIFILM MINI25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是你不嫌棄,
還帶著老婆一起來,
真是讓我感動了.....@@

joe 提到...

R 圖(PHOTODAY):
喜歡你的店,喜歡那種感覺,讓人會再想去。

林老師 提到...

我懂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