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賀....本部落格一週年

背影
##CONTINUE##去年十月開張,我會繼續秉持著正派經營理念,並朝生活攝影邁進。(PHOTO by - 棣 / dI's - 我的天空)

這張照片是我去聽callbusy版主上課所被- 棣 / dI's - 我的天空拍下的照片,照片給我想法。
攝影通常是紀錄進行中的事物,而我卻鮮少回頭看看自己的圖片,而是被旁人提醒下,才開始回顧細細咀嚼影像中的涵義或是檢討,就像照片中的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期待未來有機會一同拍照喔!^^

joe 提到...

大家加油。

匿名 提到...

加油!要一直堅持下去喔!唉~股票慘跌~~高爸的D90要一些時間了~

joe 提到...

R 高媽咪:
可是小孩成長是不等人的ㄚ,有必要就快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