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來去IKEA吃午餐

IKEA簡餐
##CONTINUE##IKEA對我來說有兩種認知:
1. 小時候的夢想家具,喜歡它那簡單的設計,自認為很有品味,現在房間還有一些是IKEA的產物。
2. 不過現在大人了,知道它用的材質及評價,也才開始給自己有更多的選擇。
聊遠了。
來IKEA是為了相框及午餐而來,上面那盤是老婆點的,我給它85分。

IKEA簡餐
↗這一塊牛肉我只給它60分,肉肥又硬,失敗。

IKEA簡餐
↗管它好不好吃,能跟老婆一起享用就是幸福。

Canon EOS 40d + Tamron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3 則留言:

伊芙公主 提到...

能悠閒的吃飯就是一種幸福呢~~好好享受這兩人世界喔!

joe 提到...

R yu wen:
是的。我一直很享受這樣的生活。也愛這種生活。希望你也跟我一樣快樂。

Unknown 提到...

So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