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妹妹寶6連拍

妹妹寶6連拍
##CONTINUE##又來到高家一族做客了,今天高爸不在,小可惜。
和老婆吃了高媽的料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和妹妹寶玩,我想老婆長途跋涉的動力就是妹妹寶及弟弟寶。
江小君、林老師..這幾張給妳們解解愁吧,我知道你們都在偷看我的BLOG。

Canon EOS 40d + Tamron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口愛的娃娃,真想咬下企XD
別忘了...偶還在等你生個小娃兒給偶玩
ㄎㄎ...加油捏!
到時候,你可以幫baby做個相本日記喔^o^

孟娘 提到...

哇細孟娘啦...噗^^

joe 提到...

R 孟娘:
細孟娘ㄚ,我以為是哪位勒。
我一定會幫小朋友寫日記的,儘可能幫他每天照一張,來記錄。

匿名 提到...

Yo!這是誰家的小孩這麼可愛呀~~呵呵!

joe 提到...

R 高媽咪:
聽說爸爸姓高。
所以是高家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