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BLOG推薦--京都漂流日記

##CONTINUE##
我很喜歡日式風格的照片,簡單的呈現故事,不用多的字句形容,淡淡的感覺。
介紹喜歡的BLOG。
筆者透過相機記錄著家庭裡大大小小的事,照片的風格是我非常喜歡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居然把我加入連結,真是謝謝 ymdman桑。

京都漂流日記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为是请我的BLOG介绍的^^
谢谢笨拙的照片害羞。^^;
我想如果更京都的能事介绍。
谢谢。^^

joe 提到...

R m_ymdman:
あなたの写真は私はたいへん好きで、たいへん京都のすべてがも好きで、幸福を祈ります。

你的照片我非常喜歡,也非常喜歡京都的一切,祝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