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牌子上寫的是陀螺的由來我要說的是......

##CONTINUE##
我要說的是,公物被破壞及浪費資源作公物的由來...,你砍砍你砍砍這些小鬼在幹麻,踩在公物上玩翻天,那板子已經開始在搖了,小鬼還是拼命的繞圈,重點是他們的媽媽還不管教一下,放任他們繼續破壞,家庭的教育是比學校重要的ㄚ。再來說說這些陀螺,我不懂我不懂它們為什麼在這裡出現,這裡是一個原型廣場,周末都會有表演,你砍砍表演者在我的正對面,不講不知道吧,雖然他們是歌唱表演,不用看到表情,但我想這是尊重表演者的問題吧,不然有一天是跳舞活動,應該還蠻剛尬的,所以我說還是拆掉移到別處好了吧。


照片人物小鬼與此事非常有關。
拍攝時間:08.07.12

Canon EOS 40d + Tamron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