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木柵動物園參觀

宜蘭之旅結束,大家還有一天假期,我們就安排一場知性之旅。
天公一樣不做美,一早下起毛毛雨。木柵動物園我第一次來感覺很新鮮,離上一次到動物園已經隔很久,有一種回到學生校外參觀的感覺。

##CONTINUE##

天氣時好時壞,可能跟妹妹寶發出的聲音有關吧,我們先坐遊園公車到最上面,從企鵝館看起,企鵝超可愛,是我第一次見到企鵝本人,真的很特別,不過他們的環境我只能說有很大改進空間。


往下一站走吧。

這2隻不知道在忙啥,一直在摳東西。這才發現那一片是他尾巴,還以為是石版。

這一隻狂睡。

害羞小馬。

很厚的皮。

大象一直是我喜歡的動物前幾名。

照型很特別,身上還有水裡的苔,真可愛。

之間還有很多動物我就沒一一介紹了,有空是可以來一趟。
接著來到無尾熊館,真的很可愛,讓人愛不釋手,不過我覺得牠們活得不快樂, 其牠動物也是,牠住在四周水泥牆的房裡,吃著一點也不新鮮的葉子。很悶的跟我說,牠們想回大自然。


拍攝時間:08.06.02

Canon EOS 40d + Tamron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