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日本京都蜜月冒險自助遊之行前準備

今天從日本回來已經半個月了
差不多要交個作業了
該從哪說起ㄋ........

婚後
開始煩惱該去哪蜜月
在一次巧合來到了Made in Kyoto-外人眼中的京都
這裡面的照片跟文字感動了我
也點起我對京都的注意
SANADA桑的文章利用幽默的幾句話
就開始打動我去京都蜜月的念頭

其實一開始我就設定是日本方向
那該去哪個城市ㄋ
東京是要去血拼的不適合我們
大阪沒研究
北海道我怕冷明明就沒研究
所以我們就決定京都吧

再來就是討論要玩幾天 機票 飯店 車票 等等問題
為啥要討論這些勒
沒錯
因為我們要自助廢話
尼: 媽我要自助去日本

媽: 不好吧 第一次去跟團我比較放心啦
尼: 但我不想跟團 跟團都去一些我不想去的
媽: 那坐飛機火車你都不會耶
尼: 沒關係跟我們做同一班飛機應該有台灣人 我可以請教他們
媽: 那你知道緊急電話 及去哪求教嗎
尼: .............現在去查

就這樣決定了去京都
去7天--剛剛好
都在京都不去別的--要玩就完細一點 必竟是蜜月 要好好放鬆 沒有城市間奔波問題
住民宿--便宜 (2人6夜日幣29800 重點是還很好)
機票--西北航空 (便宜 早去晚回)

開始規劃
去書局 上網找資料
在書局找到了這本Milly的京都私路 (其實我們幾乎都是照它路線在玩居多)
書局裡介紹京都的書有夠少的
有的話都是一些大景點
如初一轍 只有照片角度不一樣
我們會看上這一本
就是因為它跟大家介紹的都不一樣
它都到一些京都小店
咖啡廳 隱身在山中的餐廳
你說這些是跟團會到的地方嗎
所以我們就把它帶回家啦
晚幾天我們又去書店一趟
又發現京都岔路
覺的不賴 又把它帶回家

老婆從考上大學後沒那麼認真過

地點有了就開始上Google MAP找地圖
它真的很方便 你也可以在範圍內打上商家也可以找到 (很多家是這樣找到的)
把點找出來 把附近要去的規劃再同一天

好用又方便的地圖 背包客必備

背包客站也是必去發問地方
那裡的朋友
都會很詳細的回答你的問題
SANADA桑介紹京都讓我參考很多很多 真的很謝謝它

現在雖然已在台灣
但我仍然忘不了京都的美 京都的好 京都的一切
只好看看照片回味吧

2008京都蜜月

路地裏探險隊
Made in Kyoto-外人眼中的京都
Spice of Life 京の街角
京都写真(Kyoto Photo)
May's cafe

台灣BLOG
LOST IN LENS
四方框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