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不像主管的人在面試新人

前幾天我到公司的影音館借閱DVD, 在選片的同時在我的背後聽到有人在問新人一些問題, 一開始我也不太在意, 但我被那位不像主管的人的造型所吸引(以下簡稱光頭), 我開始注意他們的談話內容, 其實我已經選好要借閱的片子, 但我想知道他們會談些啥東東. 新人也把自我介紹說完, 該那位不像主管的人問一些問題, 光頭說你有打算進修嗎, 新人回恩........有機會的話當然想, 光頭接著說進修對你自己對公司對部門都有很大的幫助, ............(光頭接著說一些進修的好處), 最後重點來了, ------光頭說不過我要先跟你說一聲抱歉, 你的這一份工作需要配合輪班, 可能沒辦法進修, 你覺得勒............我心想&%$#不能進修就早說嘛, 還問我有沒有意願, 他應該也是滿頭問號吧.

沒有留言: